belle arme

问我心肠

芝加哥大剧院前,一对情侣突然相拥(Chicago)

夕阳渐弱,窗前的游客逐渐散去,只留下个继续等待的背影(Chicago)

地铁站里,每一个短暂的别离都要甜蜜的say bye(New York)

在时代广场众人的呼声中,他们正对荧幕,留下满满的爱(New York)

司机倚靠着电话亭,在阳光下点燃支烟,等着他的雇主回来(New York)

阳光下,眼波中,是不是餐厅连上菜都变得慢了(Chicago)

快到终点站了,他打开闪光灯,核对一张又一张行程单(Minneapolis)

在麦当劳里等餐的姐弟,瞥见了玻璃外冻得瑟瑟发抖的我(St.Paul)

他被报纸的财经版给吸引,它却转头看我蹲着入了迷(Chicago)

戴上了老花镜,从上衣掏出了手机,一天的工作又结束了(Chicago)

灵感视窗:

面瘫小明Raymond:

BE MOVED (10P)




1. 芝加哥大剧院前,一对情侣突然相拥(Chicago)




2. 夕阳渐弱,窗前的游客逐渐散去,只留下一只单影继续等待(Chicago)




3. 地铁站里,每一个短暂别离都要甜蜜的say bye(New York)




4. 在时代广场众人的呼声中,他们正对荧幕,留下满满的爱(New York)




5. 司机倚靠着电话亭,在斜阳下点燃支烟,等着他的雇主回来(New York)




6. 暖阳下,眼波中,餐厅是不是连上菜都变得慢了(Chicago)




7. 快抵达终点站,他打开闪光灯,核对一张又一张行程单(Minneapolis)




8. 麦当劳里等餐的姐弟,瞥见了玻璃外冻得瑟瑟发抖的我(St.Paul)




9. 他被报纸财经版吸引,它却转头看我蹲着入了迷(Chicago)




10. 戴上了老花镜,上衣掏出了手机,一天的工作又结束了(Chicago)

评论

热度(3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